欢迎来到广东海洋大学党务公开网

主页 > 党务公示 >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湛江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1 11:00:00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现将中共湛江市委宣传部、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湛江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湛江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湛退役军人[2020]1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深入宣传发动,对照遴选标准,认真筛选审核推荐人选,确保候选人政治合格、品德良好、实绩突出、群众认可,无违纪违法行为。

请拟推荐单位、部门在4月14日上午12点前,按文件要求填写好《2020年“湛江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表》(在“所在单位推荐意见”一栏,由所在单位、部门党组织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主要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1式2份),将纸质版交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行政楼517室),电子版发送至xcb@gdou.edu.cn。联系人:关阳,联系电话:2383150/15976811342。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湛江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机关工会2019年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做好2020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