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海洋大学党务公开网

主页 > 党务公示 >
关于公布机关工会2019年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4 15:15:53 来源: 校工会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因机关工会人事变动,2019年12月19日经学校工会研究决定同意其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工会委员分工工作延期举行。

2020年3月31日,根据工作需要及干部变动情况,经过规定程序和校工会批准,机关工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校工会经审核同意其选举结果并公布如下:

王明对(主席)、郑莲(副主席)、周斌(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徐法军(文体委员兼福利委员)、王梓珊(女工委员兼青工委员)。

以上人员任期至2023年5月31日。

任期内,若因工作需要或其它原因造成人员变动,须依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第五章进行罢免和补选。

 

 

教育工会     

2020年4月14日


上一篇: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格式规范(2020年版)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湛江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